北有嘉鱼

曾用名:嘉言懿行17
爱好秦汉三国史,脑洞止不住文笔跟不上的段子手

© 北有嘉鱼

Powered by LOFTER

【丧病的百度知道第二弹】秦始皇和武则天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是的没错我又来放毒了。。。

前篇请见:【全程高能】秦始皇和杨贵妃在百度知道上的那些事

这次的起因是我妈朋友的小孩告诉我她们的国学竞赛题上说“无字碑”是秦始皇立的,网上也是这么说的,于是我去验证,然后……【不说了,直接上图】

1. 武则天和秦始皇是什么关系
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不详的预感了


2. 秦始皇是武则天的儿子吗?

子楚&赵姬:谁问的?把他带下来见我!
武则天:……

3. 秦始皇和武则天是一个人吗?

所以百度知道告诉我们有人认为政哥=李世民,而政哥又=武则天,所以政哥=李世民=武则天???

4. 秦始皇为什么和武则天埋葬在一起?

给这位答主点赞。
所以百度知道告诉我们有人认为政哥和杨贵妃藏在一起,而政哥又跟武则天藏在一起,所以杨贵妃跟武则天葬在一起???
李治哭给你看哦~

5. 当然,在经历了前面一波的打击以后我已经预感到了会有下面这样的问题。


别的我不知道,如果哪天他俩突然决定在地府里串个门联络一下感情的话倒是可以交流一下彼此的臣子是怎么在进言的时候避开“死”字的,并且讨论一下皇(圛)帝用的那个印到底应该叫什么。

最后再放一个小高能:

【你说我还能说点啥……】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