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嘉鱼

曾用名:嘉言懿行17
爱好秦汉三国史,脑洞止不住文笔跟不上的段子手

© 北有嘉鱼

Powered by LOFTER

【全程高能】秦始皇和杨贵妃在百度知道上的那些事

继上次的“八仙过海韩非子”以后,又在百度知道上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东西。想了解八仙过海韩非子可以戳:收集《韩非子》相关资料时冒出的一点脑洞和吐槽

这次的起因是我想搜一下《战国策·齐策》里面的一则故事:

秦始皇尝使使者遗君王后玉连环,曰:“齐多知,而解此环不?”君王后以示群臣,群臣不知解。君王后引椎椎破之,谢秦使曰:“谨以解矣。

于是我输入了“秦始皇”“玉环”

然后下面这个诡异的东西就跳出来了:

出于好奇我点开了百度知道的相关问题。【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尝试】

首先有比较基础的:杨贵妃和秦始皇是一个朝代的吗?【李隆基炸毛度:1%】

接着有人问,秦始皇喜欢谁,是杨贵妃吗?【李隆基炸毛度:20%】

不仅问题有槽点,回答也有槽点


下面这位网友好歹是使用了假设……【李隆基炸毛度:50%】


秦始皇大战杨贵妃什么意思?【李隆基炸毛度:70%】

——这个问题真的听上去非常糟糕


下面这个问题其实作者有注明是脑筋急转弯,但我还是想说,答主干得好!胡亥的妹妹“胡说八道”亡秦者胡了解一下  【李隆基炸毛度:90%】


最后,最高能的来了……秦始皇给杨玉环的定情信物是什么?【李隆基炸毛度:200%】



总结一下的话,秦始皇(分)帝派人打造了一副玉环想送给齐王,半路上一不小心穿越到唐朝,遇到杨氏,两人大战一场后始皇(分)帝喜欢上了杨氏,并把玉环送给她作为定情信物,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叫胡说八道。始皇(分)帝离开后,杨氏入宫成了唐皇李隆基的贵妃,因思念情人而改名玉环,最终跑到骊山陵里给始皇(分)帝陪葬了。

【以上纯属胡说八道(不行我不能直视这个词了)拒绝托梦】

政:全程无辜中枪……

杨贵妃:全程无辜中枪……

李隆基:炸毛.gif


那么问题来了,政哥是怎么穿越到唐朝的呢?下面这几个问题也许能给出答案。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