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嘉鱼

曾用名:嘉言懿行17
爱好秦汉三国史,脑洞止不住文笔跟不上的段子手

© 北有嘉鱼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非常没有诚意的百粉点梗


在我忙搬家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啥……为何突然飙升……

Anyway,在下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鼓励和支持,你们消除了嘉懿自初中以来对写作的心理阴影。

按照规矩,百粉以后要回馈粉丝福利的,但是鉴于本人不大会写命题作文,于是决定本次福利发放内容如下:

请各位在评论区留下喜欢的历史人物。考虑到本人的文化水平,范围暂定为秦朝+两汉+三国。
嘉懿会在九月份的某一天(看我啥时候收拾完新家),在所有人物中随机挑选三位进行安利(此处需要excel),或段子、或脑洞小剧场、或写文、或其他艺术创作、或考据,具体内容、风格由本人决定(所以说很没有诚意)。

【其实我很怀疑我会写不出……弱弱地请求你们别整些太诡异的】

就在我写这文的时候, @好奇害死猫鼬 这货成了我的第100粉,所以这位小同学提名的可以优先入选哦~

评论(12)
热度(4)
2018-08-28